close

失戀...

就像愛情裡的雨天

那....

我豈不是身在一年有180天雨季的西雅圖?

如果可以

我好希望乾脆就這樣

讓雨一直下....

 

但妳好像..

有讓能我的愛天青的感覺

 

 

但..我好害怕 又愛上一個會離我而去的人

又或是...

沒有結果的愛情

 

每一次總是滿懷欣喜的面對

卻一再換來痛哭流涕的結束



我想愛上妳
在你面前我只有無助
不是沒有愛沒感覺覺得悶
是面對妳感到不知所措
不想讓妳再看見我的懦弱
卻只是更加徬徨無助
嘿?我的勇氣在哪?
能讓我對妳表明

摁..原來我的懦弱一直存在..

 

「理性說,冷靜點。感性說,勇敢點。」

我該勇敢  或是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174934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